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假期快乐 :D


小学生、中学生放假了
我也想放假 =3=

12.11.2011
我的中学朋友、毕业了 :D

我很遗憾
我没去到他们的毕业典礼
就因为星期六有上课!! :'(

他们的毕业照 :D


朋友们、我很想念你们
知道不? :')


我的darling和babe
毕业快乐 :D
我很想念你们 


这个女孩
我最近和她熟起来 :D

她人很可爱有没有? :D
每次看她的照片
我都很想捏她的脸 xD

明天考试了呢
加油傻婆 :D


绮傻婆、
你的幸福、你要自己好好掌握
我只想要你开心
那就够了 :D


Diorlynn Ong 
我最近很喜欢的一位面书红人
她、真的很靓  :D

很羡慕她的脚
好长好长 =3=

我想我这辈子
我的脚、都不会那么长 xD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