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NIGHTMARE.

都忘了有多久没上来了
或许是最近都没什么烦心的事吧

下星期一开始
NIGHTMARE

3个月多的时间
没办法见到你了

或许我会很忙
少联络你
或许我会很忙
没有时间陪你

但我希望你知道
亲爱的
我不是故意把你给忘了、不是故意不理睬你

3个月多
说真我没有多大的把握
可以确保你还会留在我身边

因为你的却是个不错的男生
对女朋友超好的
而我却总是对你那么的衰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每当面对你
我总会把脾气发在你身上
对你
我不需要顾忌些什么
这、算不算是对你的依赖?

我只是知道
现在的我
很需要你
很爱你
很不想你离开我

你知道我的
我不擅长说出那些甜言蜜语
因为我觉得
没有那些必要
你知道、你明、你了
那就好了 :)

3个月多
你等我
我intern完了
我们就可以好好的去逛街
我又可以陪你到出去吃
应该说是你陪我
因为我是超级吃货 xD

3个月的时间
是我的NIGHTMARE
但3个月后
我先警告你
那将会是你的NIGHTMARE
因为我回来了
你的超级吃货回来了
那代表你的银行
开始要空了 XD

亲爱的
等我、3个月后
我会回来的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