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GENTING, IM COMING :D

GENTING, IM COMING xD

明天上完课就和朋友去云顶咯 :D
期待 xD

我们决定完一个游戏
晚上时玩SINGLET PARTY  xD

我知道我们是神经病的
3更半夜那么冷
还穿背心出去吹风、玩鬼屋、睡觉 xD

年轻时、总是要玩些特别的游戏
正所谓、青春不留白嘛=3=


我从以前到现在
都不敢做跳楼机
但我朋友说如果我玩跳楼机、他们就陪我玩鬼屋
威胁我拉=3=

但是为了鬼屋
我拼了!!!
跳楼机罢了吗
没什么好怕的 xD
(我不懂当天会不会怕到哭出来 /.\)


今天、去扫货 xD
为2天一夜的云顶之旅买吃的东西 xD

买吃的之前
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那就是为我们的SINGLET PARTY买背心 xD

我们8个人去
全部都是一样款、一样颜色的背心
几威风啊 xD

衣服、裤子买完了
当然是去扫吃的拉 xD


只是一个晚上的罢了就将多、夸张列? xD

没办法、这里很多贪吃鬼 xD


今天全部被我们扫的东西
真的很夸张 /.\
很期待明天

GENTING IM COMING !!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