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GENTING, IM STILL LOVING EUU xD

云顶
BYE BYE 拉 :'(


时间过得好快
根本不够玩 =3=

我们真的去云顶玩SINGLET PARTY列 xD


3个美女 xD


5个帅哥 xD

我们走在路上
一直有很多人看着我们
一直说"他们做么?"
"他们是来跳舞的啊?"
"他们不冷灭?"

后来有一个antie问我
你们不冷么?
我很开心的回答她说
"不冷呀 :D"

年轻、就是本钱 xD

跳楼机啊!!
真的把我弄哭了 /.\
打死我都不会再玩了
在将多人的面前哭、真的真的好丢脸=3=


临死前的微笑 xD
我真的不敢再玩跳楼机了 xD


我们8个人的合照  :D


我要的永远不是一大群的朋友
而是永远对我真心的一群朋友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