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祝你生日快乐、亲爱的 :3

生日快乐、亲爱的!!
我要做第一个
所以我先祝你 xD

真的很抱歉呢
明天不能帮你庆祝
:'(

所以啊
我已经拍很多照片来补偿你了 xD


520 :3


生日快乐呢
亲爱的 :D

放心、我一定会补回你的生日给你的
不要哭、不要哭
 xD

乖宝宝、记得不要哭哦 xD

这是我和你一起过的第一个你的生日
我相信、还有很多个以后 :D

别人可以追你、但是只有我可以拥有你
别人可以来抢你、但是你不可以被抢走
别人可以喜欢你、但是你只可以被我爱和爱我

我真的很喜欢你的这句话
我大爱!! :3

HAPPY BIRTHDAY TO EUU
HAPPY BIRTHDAY TO EUU
HAPPY BIRTHDAY TO EUUU
HAPI BIRTHDAY TO EUU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世贤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3

生日快乐
我最亲爱的你!!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