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家♥

我都忘了、我有多久没回家了

不是忙功课、就是忙assignment
回家的时间好少 /.\

这个星期六
终于可以回家拉!! xD


我很兴奋好不好
因为我很想念我最亲爱的爸、妈 :3



也很想念以前总是和我骂架的妹妹 xD
不过现在长大了
不吵了 :3


很多人以为我和她是双胞胎 xD
其实不是拉
她、小我2 年 :3


最小的妹妹
很牛的 xD

当然、我更更更想念我的宝贝


很怀念它生气的模样
可爱惨了 xD


这个星期六就可以回去看它、跟它玩了
开心死我 xD

对我而言
家人永远是最重要的
因为、我爱他们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